close


從懷孕開始,孫山就一直很體貼的幫我許多事
他知道懷孕有許多的不適,所以我的要求只要他做的到他都會盡量配合
洗頭這件事從懷孕後就一直都是靠他代勞,就像小孩躺在爸媽腿上那樣
後來孫山還學美容院那樣把洗髮精混熱水,再用特殊瓶口的罐子裝好幫我洗
洗髮潤髮全套都有,足足經歷了九個多月,技術當然也是越來越好
不過到後期肚子實在太大了,有時候就乾脆上美容院了
懷孕過程中,每一次的產檢和媽媽教室,孫山一定都會跟我一起去,從沒有缺席的紀錄
尤其像一些需要老公幫忙的產前運動,他也會督促偷懶的我要記得做
到產後在醫院的那三天,才真是把他累壞了
我們兩個都連續兩晚沒睡好,然而陪住的家屬就他一個,所以我需要的東西全都得靠他幫忙
像我每一次上廁所需要上藥、到外面飲水機來來回回取用溫開水,再裝入沖洗罐沖洗傷口
一開始出病房因身體不適需借用輪椅、採買臨時需要的物品和麻煩的飲食
還有院方一些需要家屬辦理的文件或手續
加上醫院的設備有夠糟,沒有冰箱(單人房有,但是住滿了)或微波爐(聽說別棟大樓地下室有)
一些探望的朋友帶的水果,都需要用冰寶(冰敷袋)放在水中冰著
熱食則需要用熱開水溫著或者拿去飯箱蒸熱
所以孫山要忙的事情還真不少,我想光來回飲水機一天就好幾十趟了吧...
第二天他的腿就酸到不行,連他都得抬腿,看了我心裡真不捨...
很多人說懷孕的老婆才辛苦,男生的體力本來就比女生好,這些苦力不算什麼
話是這麼講沒錯,但是孫山從來沒有怨言,看著他一下子就疲累的熟睡在那不怎麼舒服的躺椅上
實在不忍再叫他半夜起來陪我下樓,有幾次餵奶我便自己去餵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我們家小狗旺,懷孕末期孫山手邊一連接了好幾個CASE要趕
又碰上生產,所以孫山第二天開始還得在醫院趁少少的空檔用我的NOTEBOOK趕程式
總之,這一連串下來,我們兩個真的都累翻了...
懷孕期間有時情緒起伏不定,對許多事情容易敏感,心裡偶會有些怨言
但是當心靜下來,好好沈澱思緒之後
想到有一個這樣為我付出的老公,那一切不愉快,似乎都應該不足以有影響力
辛苦了,老公!謝謝你!我愛你!^.^

p.s上面這張合照是婚紗店在我們的第一個結婚週年紀念日幫我們拍攝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