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母奶餵了一陣子後,奶水的量除了足夠情情每次填飽肚子之外,甚至開始可以儲存冷凍庫
雖然坐月子期間常喝魚湯,但說時在的,我也搞不清楚到底自己吃什麼才會有比較多的奶水
有人是吃魚、蚵仔,有人是吃豬腳花生,有時吃了好像有變多,有時好像也沒啥感覺...
不過說真的,也許是覺得能餵情情母奶是我能為她做的第一件事吧
而且餵食母奶對BABY來說也能提供較多的保護與營養
所以我到後來竟然開始猶豫到底要餵多久的母奶了
本來一開始就想說就餵到暑假結束,也就是上班前
但是到了快開學了,心裡卻有好大的掙扎
明明自己的奶水是足夠的,而且母奶的好處是配方奶無法取代的
但是考量到上班後時間的壓力和通勤的困擾,以及身體的疲累,擠奶這件事真的很難繼續維持下去
也許是我自己身體不好的緣故吧,總覺得自己先天不足,所以後天應該補償情情多一點
所以心裡一直覺得應該讓情情多喝一些母奶,這樣似乎可以讓情情身體好一些...
旁人也許可以說的很輕鬆,退不退奶也似乎很簡單
但我不一樣,他們很難想像一個每天需要服用類固醇的人當了媽,會有多擔心自己小孩的身體健康
退與不退,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抉擇的一件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