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孫山本來就沒有偏好的性別,所以對於生男生女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但和長輩同住,還是難免在乎長輩的想法
也因而導致我們自己(或者說是我)的心情有所起伏...
我婆婆曾經問過我有沒有夢見過BABY,她說很準,夢到男生就會生兒子,夢到女生就會生女兒
回想起很久之前,其實我好像夢過一兩次,雖然有些模糊,但也好像都是女生
第一次我沒講,第二次我想試探婆婆的態度,便半玩笑的跟婆婆提起夢境
雖然她口頭上都說不論是男是女,自己的總是好,不過我還是有些擔心
因為孫山是獨子,加上我小姑、孫山他表妹這一兩年都男生
所以我心裡還是不免會在意長輩會不會比較之類的
不過,說實在的...
雖然長輩口頭上都這樣說,但是還是可以在他們的言談口語中感受到他們對性別的期待
孫山他阿姨還問我胎動位置的情況,他說胎動在前面是女生,在兩側是男生
我心裡想這真是無稽之談,但聽我說完我的胎動大多在前面,他們的臉色還是看的出來有些變化
一直到了現在情情都已經生出來了,我婆婆他們還是在依照他們的古老經驗法則
依照小BABY大腿中的折痕,判斷下一胎是男是女
而且,還在我面前看了好幾次...
好幾次我好想脫口而出,既然是自己的都好,那又何必再看
就算看出來下一胎是男生,我們也無意再生
看著眼前可愛稚嫩的情情熟睡的臉龐,我只要情情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