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孫山討論後,終於決定開學前做退奶的準備
原本四小時擠一次奶,必須慢慢拉長時間,而且擠出的奶水也要控制減量
所以四小時開始慢慢變成六小時、八小時、十小時、十二小時、、、
一開始拉長的時候,每到原定時間胸部就漲痛不已,又硬又痛,連睡覺都很難眠
有一次甚至為了到拉長的時間才擠,疼痛難耐的我只好一直看著時間算著什麼時候才能擠
聽說韭菜、人參、麥芽可以幫助退奶,我還吃了好幾次韭菜水餃
也去賣場了一盒養氣人參滋補液,希望透過飲食用比較自然的方式退奶
雖然這段過程難熬,但是可以有較完整的睡眠時間也算是件好事
而我的胸部,便逐漸開始變硬,不過可能我是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退奶,所以疼痛感有逐漸減緩
幾次洗澡看到自己的胸部,竟然覺得像是被揍過的一樣
彷彿被壓榨了兩個月,現在又不理會她...好可憐的胸部阿
總之,等完全退奶了之後,要開始好好對待我的身體
希望我的胸部可以盡快復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