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書以來在學校吐過兩次...
第一次是在孕期因為害喜,忍不住在講台上吐了出來
其實我很少在白天害喜的,大部分都是晚上睡前比較多
這一次則是發生在這個星期一早上
暑假手術後經期似乎還是不算太正常,最近的這一次也是拖了很久
來的第一天突然量很多,然後第二天卻又好像沒了
又拖了好多天之後終於開始像生理期了
結果又一連來了好多天量很多的
大概是因為這樣,再加上上禮拜情情感冒一連三天半夜都起來吐
所以連續幾個晚上都沒睡好,整個生理狀況和體力處在很不好的情況之下
才會導致星期一早上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莫名昏眩、冒冷汗到嘔吐
那種感覺還滿可怕的,當我意識到自己有點頭昏後,本想拉張椅子坐著就好
沒料到緊接著一股莫名的無力感整個向我襲擊而來
我幾乎快要攤在講台上,只好請學生趕快去我的辦公室找一個老師過來
等待過程中我非常的難受,不停的冒汗,甚至有想拉肚子的感覺
可是無奈我一起身就整個軟弱無力,根本無法獨自移動身體
直到同事過來,攙扶起趴在講台上的我就吐了出來
不過說也奇怪,吐了之後,整個人就覺得舒服多了
真不敢想像,如果這樣的情況發生在我上下班的途中
那會是什麼可怕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