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四又是回長庚門診的日子,因為一點意外所以提早了一節課離開
想不到一路還滿順利的,都沒碰到像早上的大雨
到了醫院先去照兩隻膝蓋的X光,然後就到地下室吃點東西
回到候診區後,原抱定又要等很久的心情看著電視新聞
想不到結果出乎意料的快,這次護士很快就叫到我的名字
連買的一包零食芝多司都還來不及嗑完就被叫進去看診了...
更讓人開心的是,這次的檢驗又有進步囉,所以醫生幫我把藥減為三顆
但是因為從兩隻膝蓋的X光片看來,我的兩隻膝蓋骨質密度都不太均勻
所以醫生不但加了另一種增加血液循環的藥(醫生說可以減緩膝蓋的疼痛)
還叮囑我不可以提重物或太常抱小孩,以免增加兩腳負擔
其實老實說,我已經算是很少抱小孩了
在家裡情情很黏我婆婆,出門大部分都是孫山在抱
尤其孫山知道我的狀況,所以能幫忙的他都會盡量幫忙
也許真的要勤加鍛鍊大腿的肌耐力,否則我看我的骨頭會提早老化的......
大體來說,這次的回診算是讓人滿意的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