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要回長庚做例行檢驗,如果是到台北長庚,我跟Max幾乎都會去光顧「小春」
「小春」位在我們學校(舊中興法商,現台北大學)後門過幾條巷子的路邊,是一家看起來很普通的日式料理店面
從大學時代吃到現在,除了少了另一個老闆(原本是兩兄弟共同經營)、增加了許多料理和菜色之外
舊有的項目價位和店內裝潢幾乎不變!(這在現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還真是不容易啊!)
我最喜歡的除了裡頭的美味平價料理之外,其實更喜歡店裡濃濃的人情味兒
也許因為是老面孔了吧,老闆總是對我們招呼的特別熱絡,有空還會跟我們哈拉幾句
今天終於記得帶相機來了,可得記得在開動前先拍下來好留念記錄~
綜合壽司/一份45元,除了一般的捲壽司、稻荷壽司之外還有三個大的裹捲


蝦手捲/一份50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手捲了!

裡頭除了有生菜、蘆筍、蝦子之外,還有老闆特製的洋芋沙拉,超好吃的呢~是我們必點料理之一!!
老闆會貼心的提醒大家剛做好上桌的手捲一定要先吃,否則海苔會軟掉喔!

炒烏龍/一份70元,聽說這道也是店裡最夯的料理之一,也是我必點料理之一!!


日式烏龍麵/一份60元,綠色的麵條拌上蘿蔔海苔,炎炎夏日吃起來頗為清爽

除了這些之外,沙拉也是很推薦的料理喔!
從學生時代,吃到連我女兒都帶來吃了,果然是一家緣分匪淺的店家呀!

店家地址:台北市合江街166號1樓
營業資訊:週一至週六(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