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姊姊帶著幾個皮蛋一起到大安台北市圖參加2008台北兒童藝術節的表演
這場表演是由「九歌兒童劇團」演出
由兩位大哥哥用活潑生動的肢體動作和聲調
搭配各種樂器和各式布偶、道具,將故事展現的活靈活現
台北人真幸福,常常有許多社區活動和各種文化資源
不只可以撫慰都市人煩悶的心靈,更可以豐富孩子多元的感官刺激
讓我納悶的是不知道是台北人重視這些活動的因素
還是真的有這麼多有閒的爸媽
星期一上午十一點的表演,竟然大排長龍
整個表演的演藝廳(階梯式座位,還滿大間的喔)坐的幾乎滿場
本來有些擔心情情會坐不住
因為這場表演的觀賞對像是以三到八歲的小朋友為主,表演時間一個鐘頭沒有中場休息
所以我特地選了個靠邊且鄰近洗手間的位置坐,方便臨時有狀況可以隨時離場
可是想不到我們家情情很給面子的幾乎整場看完了
而且還看的滿開心的,跟著表演節奏和觀眾們熱絡的笑聲笑著(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跟著笑還是真看懂...)
表演結束前五分鐘跟我說想尿尿,所以趕快帶她去廁所
就這樣,我們在台北市圖參加了第一次的劇團表演
回家跟情情說起故事的幾個主角情情還會笑得開心呢!
不過最累的是兩歲的她還是喜歡黏在我們身上不肯自己走
大熱天的我又要撐傘,腳又不是那麼方便
偏偏她這個時候特別愛自己的爸媽,阿姨姨丈...誰都不管用
我只好苦命的整路抱著她一直到回家休息
整體來說還不錯!有機會還要帶情情看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