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和姐姐去公館又遇到一個沒禮貌的傢伙
咱們姐妹倆難得破忌跑去買脆皮冰淇淋準備和幾個小傢伙大快朵頤一番
看著老闆奮力的挖著冰桶,我們兩正暗自竊喜這兩球冰還真大球
接著老板突然接話說:「我沒看過脖子也會靜脈曲張耶...」
(根據醫師說法,其實很多人都有程度不等的皮下青筋,只是一直要到彎曲變形漲大才稱做「靜脈曲張」
我的皮膚因為長期服用「小類」的關係,皮膚變的比一般人還要薄
所以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比較明顯的青筋,學生也曾誤以為我的腿有靜脈曲張...)
我們一時還聽不懂他說什麼,後來才意會過來原來他是說我脖子上看的到青筋
我只好接口說:「是啊!我有練過特技啦...」
真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