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回診,詹醫師又向我提了一次打針的事
感覺這半年來的檢查,從去年十月初減過半顆藥之後,似乎已經到了一個停滯不前的狀態
每次都差不多,時好時壞,小小的起伏不定
好像碰到了瓶頸,想要進步,卻進步不了...
原本想參加中醫的一個研究計畫,可是因為尚未聯繫妥當,所以詹醫師才問我打針的意願
詹醫師把藥劑的作用和實驗的計畫稍作描述
感覺的出詹醫師應該是認為這個計畫對我目前的狀況應該會有較好的作用,所以才會再次詢問我的意願
可是想到這個計畫必須持續一年內每月到基隆長庚打針就覺得有點遙遠、有點麻煩...
同事們都鼓勵我去嘗試,畢竟,感覺上這是讓腎炎和病情得以控制穩定的一個機會
雖然這是尚在實驗階段的藥劑,也存在一些可能的風險
但想到類固醇的負面影響已經讓膝蓋不適、視力減退、皮膚變薄、水腫...等等問題惡化
甚至還有尚未浮上台面的問題,讓我對此機會不免有些心動
也許我真的應該在了解清楚後,儘可能和醫師討論、評估負作用可能的影響
及是否能夠承載這些風險再做出最後的決定
其他的問題,應該都是可以克服的...
也許,我應該相信孫山所說的「LOA」(Law of attraction,出自《秘密》,簡單來說就是「心想事成」的一種魅力)
只要相信會成功,就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