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把課掉開,星期一抱著有點忐忑的心情去長庚做檢查
八點多就出門,想早點到順便做每個月的例行檢查
因為長期血紅素過低,所以這次必須空腹檢驗是否有缺鐵性貧血
抽完血直接到六樓子宮鏡檢驗室報到,原來它也是一個門診,要把單子投進去等候燈號
看看時間我們還滿準時的,可是燈號才到三號,我卻排到十五號
大醫院常常都是這樣,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等待的過程
意外的是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前幾天在長庚生產的學姐
本來就打算看診後順道去看看她,結果就先在候診室外碰見她了
可能因為和學姐聊了一下,覺得時間好像也過得滿快的
終於輪到我進去檢查了,前一個病患還在和醫生談話,護士向我示意要我進去布簾後做準備
她說就像做抹片檢查一樣,只是多了兩個螢幕,可以透過畫面看到子宮鏡觀察到的影像
檢驗師說我的內膜佈滿了不少血管,這不是好現象,似乎活動力很強
他說雖然沒有檢查到有長了什麼異常的東西,但感覺「蠢蠢欲動」(這什麼形容詞阿...)
後來他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把報告打在病例上,讓我的醫師再做進一步的判斷
從檢驗室出來後,因為恰巧我的醫師在同一天有門診,所以已經預約要我直接到二樓門診等候看診
看得出來醫生對這樣的結果似乎也不是很滿意,她說就暫時先開調經藥給我吃吧!
主要是要讓我的內膜變薄,但可能要長期服用半年左右
因為十一月初又要回免疫科看診,所以她說不然先開半個月,看看服藥的情況如何
總之,總感覺最近身體的毛病好像也不少
這兩天又被情情傳染感冒,整個人懶懶得沒啥精神
一開始喉嚨痛,第二天開始就流起鼻水了,再來兩三天就開始出現討厭的鼻涕和痰
雖然我好像挺久沒有感冒了,但這種事總是不要來的好...
所以說,健康還是最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