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搞的,這段日子總是很容易情緒激動
一哭可能眼睛都要腫個一兩天,活像加菲一樣,只敢窩在家裡哪兒都不敢去
可能是產前產後生活差異帶來的種種心理壓力,也可能是身體狀況不穩定
總之,很多事情好像變的很容易往負面思考
那天一個大學的好友提醒我,不要忘了大學時代的我,總是會去尋找小小的事情來獲得滿足
即便只是下雨天雨停了,或者等公車等到了
我都可以滿足的向她說:看吧!老天還是愛我的!老天對我真好!
是阿!原來以前的我是這樣努力讓自己開心,讓自己的心靈不因疾病而變的鬱鬱寡歡
我怎麼都忘了...原來許多幸福的小事情就在身邊,隨手可得
現在的我卻一直看見那些令人心煩的事,快樂的事變的好短暫也好容易消失
我怎麼可以讓那個一直被大家認為充滿熱忱活力又積極開朗的卓老師被這些事打敗了呢?
更何況面對那些大力支持「我愛綜合活動」的孩子們,我怎麼能讓自己輕易被生活打亂了陣腳?
聖嚴法師曾說
「快樂並不在於有與非有,而是在於珍惜與知足
人生時時刻刻都是新的體驗,懂得體會當下的感受,原來,快樂就是那麼簡單!」
我想,還是繼續相信傻人有傻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