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情情在床上和我玩用大毛巾蓋住自己的遊戲
偏偏她在床上的腳步不穩,一個不小心竟然整個人倒栽蔥的摔到床下去了
我和孫山都快嚇死了,此外,我的內心也泛起了自責與愧疚的情緒
因為在玩的時候我就覺得情情坐的太靠床邊了
可是心裡卻偏偏自以為是的認為有我顧著不會有什麼問題
誰知道情情一起身,前一刻還興奮的笑著叫著,下一秒就跌下床大聲的哭了...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根本出乎意料之外
我馬上聯想起上前一次情情跌下床的時候,我竟用責怪孫山的口氣像是質詢般的責難孫山
而這一次卻沒有人責備我,心裡的滋味真是複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