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的第一週因為要回長庚手術,所以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計畫
手術當天我們準時到了醫院,無奈在手術報到室等了快兩個鐘頭才進手術房
過程中無聊至極,還有個等著眼科手術的阿嬤跟我聊一些有的沒的
因為手術有規定前一天半夜十二點後禁食(包含開水),所以我等到都快餓昏了
好在手術還算順利,又因為是全身麻醉,所以沒什麼知覺就結束了
術後在恢復室觀察休息大概一個鐘頭,沒啥大礙就可以出院
隔週一(也就是這個禮拜一)才又再回去看檢驗報告
好家在醫生說是良性增生,應該沒啥大礙,只要半年後持續追蹤就可以了

回家後休息一兩天我又帶著情情到姊姊家住了兩三天
姊姊幾乎每天都是忙著幫我們一堆人準備吃的,真是辛苦...
然後恰巧她家隔壁在施工,所以每天都是小朋友的嬉鬧聲和討厭的工程巨響
至於六月下旬報名的瑜珈課程,終於在這週三開始了
第一次上課,不知道是我太認真,還是實在是太久沒動筋骨了
過程中我的汗狂飆,回家後兩側的腰超酸
雖然有些累,但是動起來的感覺實在是還不錯
所以今天又去上了第二堂課,不同的老師,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今天老師會針對新同學給比較簡易的教學和較多的休息
所以好像沒有星期三的累人
雖然是無限堂數的課程,但我預定固定去上一三五的課,其他天就看狀況囉
只要孫山可以配合,我就盡量去上課
希望可以讓身體在動的過程中重新找回元氣!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