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前夕恰逢例行回診,好在下午辛樂克還在停滯中,尚未開始大風大雨
趁著時間早先去剪頭髮,到了醫院還很幸運的被提早叫號
因為開學後有同事和學生說我瘦了,於是乎這次量血壓特地也量了一下體重
果然和我想的差不多,體重實際上是沒有差多少的,頂多上下差了半公斤到一公斤
我想,還是減藥發揮了作用吧!
這次回診雖然小類的劑量依舊,但是因為24小時尿蛋白有進步
所以醫生還是幫我減了一顆imuran(免疫抑制劑的一種),整體來說也算是好的結果!
不過上學期曾出現的可怕的昏炫,在這一週竟然再度出現
跟醫生討論後醫生認為我應該再去婦科追蹤
唉~真希望新學期、新的心情,身體的狀況可以越來越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