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幫Max去警衛室領掛號包裹,看了包裝想說大概是之前買的相機記憶卡,也就沒特別在意
(可是其實那記憶卡早來了,而且都已經用了好幾天了,我竟然壓根忘了這回事...
想不到Max十點多回到家看到包裹露出一副神秘的模樣,還轉身偷偷摸摸的
原來,這是一張有我們全家福的i-cash卡

想不到7-11還有這種東西,夾在一張粉紅色的卡片中,看起來還滿精緻的呢!

不過還真的是很少收到來自於7-11的禮物哩...
Max說著又拿出一個小盒子,說這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此時我竟然有點不解風情的說「應該是先過情人節吧!順便提醒你一下,在八八節前一天喔!」
哈!果然處女座的人很難說出浪漫的感謝話...
這個神秘的小盒子聽說已經在我家好多天了,裡面是一串很漂亮的紫水晶

Max說已經幫我放在水流下沖過一晚,還放在水晶洞裡好幾天消好磁了
至於為什麼要送我紫水晶呢?
話說我原本那串在七月初和朋友約在環球聚會的時候,竟然整串斷掉掉進馬桶內(只剩一顆倖免掉出門外)
水晶或佛珠斷掉總感覺不太好,Max說也許是幫我擋掉一些不好的事吧!
心想有機會再買一串吧!想不到細心的Max竟偷偷進行著這件事...
有了Max愛的加持,相信今年一定可以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