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大學好友和我約好要來看我們
好在跟情情惡補「阿姨」的效果還不錯,看到三個阿姨的情情還肯給面子的叫人
不過很明顯的,隨即看到籃球對賽機的情情,似乎馬上就被吸引了過去,一整個就想撲過去...
碰面後要找地方吃飯,不料下午一點多的餐廳仍舊是間間客滿
等到我們有位置要進餐廳了,情情竟也很配合的睡著了
不過,可憐的孫山,試了三次要將情情放入推車都不成功,情情一躺平就唉
連緊鄰我們隔壁桌的那對夫妻(我猜的...其中那個男的還很像大學教授「鄂哥」喔,哈!)都在偷笑...
後來情情終於醒了,開始玩起我們座位後的門鎖
她非常努力的想開鎖,忘我的神情還被菁秀阿姨偷錄了下來呢!
我們漫無目的、很悠閒的逛了一個下午,傍晚找了間咖啡店坐下來
我只覺得我們都累了,但情情的精力卻還處在旺盛的狀態,竟還和隔壁的姊姊玩了起來
後來同學們要離開了,好不容易和阿姨們的關係已經慢慢熟絡起來的情情還一臉狐疑的一直指著大門
似乎在問我為什麼阿姨她們消失在大門那頭了...
大家都離開後,我和孫山還繼續在環球四樓的特賣會流連了一會兒
在環球冰了一天冷氣,和同學相處了一個短暫歡樂的時光
真是不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