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懂那些婆婆媽媽為什麼總是喜歡對「媳婦」開些無聊的玩笑
那種半虧、半玩笑的話語聽起來總是特別刺耳
她們不也是別人的媳婦嗎?不也瞭解為人媳婦的感受?
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全能的媳婦或媽媽
但至少我會在能力範圍之內盡力做到我能做的
我不喜歡那種在家還得做樣子給別人看的感覺
難道一個「好媳婦」就是一定要時時笑臉相對、做個相夫教子乖乖聽話的媳婦?
最氣的是孫山在旁邊也不會替我發個聲、回個話,像個傻子一樣
已經知道自己的老婆不爽了,也不知道去制止這樣的情況繼續發生
受不了每次每次重複類似的無聊玩笑,這是種日以累積的精神折磨
我和孫山結婚以來,大部分的爭執都是為了這些
怪不得現在女生在婚前幾乎都會協議要搬出去外面住,寧願選擇獨自生活的無拘無束
昨天和大哥和姊姊聊起,他們勸我別像顆皮球,一拍就立刻彈起
雖然知道情緒管理的重要,也知道情緒掌控在自己手中
但也許是自己的修練真的還不夠,道行還太淺
長期壓抑下來,如果沒有適當的宣洩管道,恐怕還是很難和這些長輩自在相處
唉~今天又再度跟孫山宣誓,再這樣下去有一天我一定會搬出去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