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臉怪怪的呀?仔細看唷~下面這張是在哈哈鏡前面拍的喔!(妹妹的臉好好笑)



下面這張情情的表情和我小時候超像!(可以比對之前我放過的一張小時候照片,相似度99%!)



趁著校慶補假,我們一家和姊姊一家一起去苗栗的西湖渡假村玩了兩天一夜
其實是恰巧同事有多的住宿券,因為期限將至,所以我們就幫忙「消化」囉~
正逢五月桐花季,所以我們很幸運的欣賞到一整片白花花的油桐之美
在樹林間,隨風飄落的小白花朵朵,我們則忙著拾起串成美麗的花環
好多人問我們怎麼串的,其實我一開始也想問
不知我姊夫哪裡找來的鐵線絲,只見他兩天悠哉的串了兩串花環給他的寶貝女兒
雖然我們家妹妹頭髮很少,不過我也幫她串了一串唷~
其實西湖渡假村的另外一個特色是它有許多懷舊卡通主題館
所以處處可見許多童年的懷舊卡通人物造景
包含老夫子、湯姆歷險記、清秀佳人、綠野仙蹤、龍龍與忠狗...
大家都搶著跟這些大型造景合照
看到這些卡通,童年的回憶又被輕輕泛起
覺得以前的卡通真是好看,充滿溫馨又感人的人情味兒,不像現在的卡通大都建構在虛擬的世界裡
這也是情情第一次跟我們在外面住宿(住阿姨家的不算),整體算起來她還算是配合囉
在飯店房間內她很忙碌的到處走動爬行,在外面牽著走也特別興奮
看表演的時候恰巧在睡午覺,讓我們能夠好好的坐著欣賞表演
這次的旅行,悠閒的行程,卻也充滿了快樂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