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日)環球購物中心恰巧舉辦寶寶爬行比賽,總共有兩個場次,下午三點跟五點
想說既然就在附近,有空當天就去報名參加吧
那天天氣不算很好,不過總算沒下雨
早上我和孫山還先去長庚檢查,然後和他同事簡單吃過中飯就趕快回家,打算參加第一場次的比賽
我們三大一小坐了兩三站公車就到了環球,想不到三樓的活動場地到處都擠滿了爸爸媽媽跟小朋友
我趕緊突破人圍向前詢問,原來電話報名的人數已滿,我們只能登記到第六號候補了
眼看比賽時間已經差不多到了,報到處的小姐說電話報名的人只有一位沒到
況且我們的候補序號不算前面,看來我們要等第二場次囉
結果我婆婆還打電話叫了也住附近的姨婆一起來看,想不到只能淪落到在現場等待候補
所以我們打算分頭到處去逛,不過看到在比賽的小朋友還滿有趣的
有的一放下去就哭,有的還倒退嚕,有的還越界去抓隔壁的小朋友
什麼情況都有,真好笑~
不過也看到爸爸媽媽們很努力的拿出攝影機和吸引寶貝們的東西在一旁跟著緊張
大概三點多了,我們想說再回比賽現場看看好了,順便看看我婆婆她們是不是還在那邊等待
結果天知道我們一到,主持人正好唸著我們的名字!原來第一場次正在候補,恰巧我們即時出現
我趕緊舉高了手,很興奮的跟孫山帶著情情繞過人群走進比賽的軟墊區
不過這時我婆婆她們早已不知去向,偏偏兩個老人又沒帶手機在身上...
情情還來不及適應環境,就被我們放在比賽跑道上
結果可想而知,主持人一說開始,她還坐著張大眼睛很驚奇的望著主持人跟他的麥克風
完全無視於跪在對面拿著兩顆小球想要吸引她的我...
中途甚至主持人還將麥克風交給我喊加油,現場只聽到一個被小孩忽視的媽媽,聲嘶力竭的叫著她的女兒...
當時我的眼前彷彿有難以數計的黑線出現
因為另外兩個小朋友爬得很快,好像還是前幾名,所以剩下的時間大家都把注目的焦點放在我們身上
在我接過麥克風的剎那,現場除了我的聲音,好像一片沈寂...
過了快一分鐘了,情情才開始緩緩的往前爬
終於,在時間結束前,情情還是爬到我的身邊了!現場也終於響起一陣掌聲!
後來才知道這場比賽大概是第一場次追加的比賽,可能報名人數太多了,所以多加了一輪比賽
我們很幸運的剛好出現,所以才有這次機會
但是我跟孫山後來覺得好像應該要讓孫山在終點吸引情情的,這樣也許比較能夠引起情情往前的動力
雖然在第一場三十三個人次之中我們只得了第十二名
不過對我們來說這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