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弟常問我一些旅遊和餐廳的資訊,因為他在國外唸書的女友下個月要回國了
兩人打算利用難得的相聚時光,來趟美好又難忘的旅行
突然間好羨慕他們,也讓我不禁回想起兩人世界時的種種...
有些任性的我常常希望孫山可以帶我到處去玩,期待約會可以充滿變化與驚奇
所以孫山自從和我交往後,有時會向他抱怨他的木訥,有時也會因為約會的行程而有所爭執
看見不是很會玩的我弟在悉心規劃兩人約會,努力查詢各種吃喝玩樂的資訊,設想各種可能
甚至提早向我哥借車,希望熟悉路程,也希望行程豐富且安全
平常省吃儉用的他問我哪間餐廳好吃,更希望我提供一些好的建議
突然間我彷彿看見孫山的影子在他身上出現...
以前孫山幾乎都是下班乖乖回家吃飯,鮮少在外面用餐
加上孫山是機車族,所以平常也不太出遠門,對去哪玩更是沒有太多點子
所以兩人約會要吃什麼,幾乎大都是由我提供意見
去玩也幾乎都挑機車到的了,或交通便捷的地方為主
但我們交往後的第一次情人節,孫山還特地查了一家有演奏又離我學校很近的餐廳
兩人去吃了一份不便宜又浪漫的情人節大餐
雖然我也常抱怨騎機車去玩除了風吹日曬,也讓坐在後座的我屁股疼痛
但對我們來說,那些都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當時的我都不知道原來木訥的背後有這麼多的思量與重視
也不知道這些事對本來很少到處玩樂的他,是這麼的需要花費時間與心力
回想起來突然有些愧疚,感覺自己似乎也隨著相處時間的拉長,對對方的付出變得有些偷懶了
趕緊趁著自己還有自省能力的時候,也來好好計畫下次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