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後的日子總感覺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即將步入開學後的第四週
每天回家看著情情喝奶睡覺撒嬌的模樣,她好像也在一天天中慢慢長大
不知道是不是孕期牛奶喝的多,鈣質補充的夠,情情在滿月期間手腳和頭就很會撐起和活動
讓她趴睡也不必擔心,因為她會自己轉頭扭身,還常常睡到掉下趴睡墊
放她在床上,她可以自己360度旋轉一圈
我們很擔心這樣得提早預防她翻下床的可能
此外,情情吃飽睡飽心情好的時候常常會開心的發聲逗笑
她笑起來的模樣很可愛,兩眼瞇瞇灣成像月亮一樣
我還記得這模樣在她剛出生還在醫院期間我就看過,一個多月的她就更會和大人玩了
每次我們一逗她,她就會笑得瞇瞇眼,有時還會發出笑聲來,真是有趣極了!
拿起我小時候的相片一比,發現情情和我小時候其實還滿像的
細長的眼睛、稀疏的頭髮,看起來就像個秀氣的小男生
雖然目前為止大多數的朋友都說情情長得像孫山
其實他們不知道其實我小時候也差不多就是這個模樣
總之,希望情情健健康康的長大
千萬別像我的阿婆身體,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