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情陪著我們的生活已經兩年囉,好快!
看著情情一天天的長大,幾乎要忘了時間的腳步有多快
有了孩子的笑聲與陪伴,的確增添了不少快樂與溫暖
但當然自己也必須去平衡生活中的許多許多瑣碎的不滿或體力上的疲勞
常常告訴自己事情有許多面向,別忘了執著在某一部份而全然否認掉其中值得感謝與讚美之處
在這條學習當媽媽的路上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謝謝身邊有這麼多親愛的家人和朋友不斷給予支持與協助
更謝謝情情帶給我的一切體驗...

情情的第二次生日,似乎還不太明聊「生日」是什麼
不過知道要唱生日快樂歌和吃蛋糕就是了
幾天前問她要什麼蛋糕,本來她說要草莓蛋糕(我猜應該是只認識草莓蛋糕吧...)
後來我又加問了還是要A夢蛋糕或阿比蛋糕
結果她馬上改口說「A夢蛋糕好了」...(嗚...我的阿比被排擠了...)
所以這次幫她買了寶貝凱恩的多拉A夢6吋巧克力碎片蛋糕
說小其實也不算小,我們家還是吃了兩三天才吃完...
至於生日禮物呢,因為有人老早就答應情情要在她生日的時候到環球的mother garden買一組玩具給她
所以我們還是履行承諾了


只是呢,發生了一點小小的狀況
因為原本挑的那組「野餐三明治組」因為是展示櫃裡最後一組
回家後我們發現東西有少,所以隔天拿回去換了另外一組「小熊麵包店組」


其實在挑選的時候我就一直很心儀這個小熊麵包店組了
我喜歡這組有個暖色系的溫暖房子,還有可愛的兩隻熊熊
可是孫山覺得這組可以動手操作的小零件不如野餐組多,所以最後還是挑了野餐組
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最後還是回去換了小熊組
而且意想不到的是情情似乎也非常喜歡這組玩具
玩了一個多小時還欲罷不能...

聽孫山說她隔天一早還不忘又來房間拎著這組玩具到遊戲房去玩了
看著她小不愣東的身體提著一個大大的房子的模樣還真是有趣~

情情阿,吹蠟燭的時候媽媽幫妳許了個願望
希望情情平安健康長大之外,也希望妳是個懂得感恩惜福的快樂人唷!

Mother garden是一家看起來很夢幻、很吸引人的精品玩具店
裡面有好多精緻的木製和布材縫製的商品,尤其有很多扮家家酒可以玩的東西
每次帶情情去環球逛,她總不忘進去玩一玩小梳妝台上的木製草莓電話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逛這間店,裡面的每樣東西都讓人愛不釋手
看到那些玩具家庭組,總讓我想起小時候玩的「娃娃的家」
小時候我有很多芭比娃娃,爸媽因此幫我買了一盒「娃娃的家」讓我玩芭比可以用
那是一大箱提盒,將對折打開後是一層居家內部
有客廳、廚房、臥室、廁所...等,當然細部的冰箱、櫃臺也都有相關的小物件
記得我跟姊姊都會一起玩,還會在模擬的浴缸裡裝水讓芭比真的洗澡呢!
雖然現在有賣簡單版的(我姐家就有一組),是用紙板做的,當然這樣在收納上的確也比較省事
不過我還是覺得比較喜歡以前那種立體感,真實多了
現在如果還能看到應該算是古董了吧!
也許,買這組玩具,有部分是為了滿足自己對童年的回憶吧~
謝謝情情和情情把拔啦!

Mother garden的官方網址http://www.mothergarden.com.tw/mg/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