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這半年來致力於研究手工香皂,製作過程透過不斷的試驗,調整各種成分以達最適合的比例
當然,求好心切的她,也不忘分送我們這些試用小組幫忙使用告訴她使用效果
老實說我對她的這項「實驗」本來並沒有多高的期望
只是覺得有事讓情緒化的她忙總是件好事
想不到這次她的用心卻讓我對她有了另眼相看的肯定
我阿姨一向是捨得享受的舶來品愛用者
可能是以前老闆娘當久了已經讓她過慣了好生活的日子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說真的,她對我們也不小氣
她除了自己用好的,家裡用的、給我們買的也都是好東西
只是她不是那種懂得計畫開銷、量入為出的人
所以生意結束之後,她和老爸常為了錢吵架
高學歷的她加上高自尊作祟,她無法忍受看人臉色領薪水過日子
幾次她想自己投資小本生意,最後也都因為種種因素無疾而終
總覺得她的腦子裡常常裝滿了各種奇怪的想法,不切實切又缺乏成熟穩健的態度
然而這次她秉持著堅持好品質的信念,開創研發出多款功效不同的手工香皂
卻讓我真的打從心底看好她的努力!
好用的手工皂搭配經過她自己設計的樸實素雅包裝
整體來說真的覺得不輸給知名品牌或百貨專櫃的質感呢!
在這裡除了想給她一些鼓勵之外,也順便跟各位親朋好友小小推薦一下
絕對不只是是因為她是我阿姨,實在是我跟孫山都覺得好用
(不過呢,個人目前還是不太習慣用其中一款洗髮的手工皂...還是習慣用「洗髮乳」啦...)
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呢!有興趣的人可以向我詢問更多資訊唷!

p.s照片中的稍微偏紅的是「紅麴美白皂」、較白的是「牛奶馬賽皂」、和偏綠的「小護士皂」
我家情情都用那塊「小護士皂」洗澡,很適合夏天出疹或小Baby敏感的肌膚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