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腳桶」金桔檸檬冷飲攤一向都以甜美年輕的辣妹為招牌
上禮拜我們逛完中正紀念堂後轉移陣地到光華商場買東西,也向其中一家光顧
當然啦,年輕的辣妹看到顧客上門都會熱絡的先倒上幾杯給客人試喝
只是這攤的辣妹倒好後竟然對我們說:「阿姨,這給妳們試喝!」
好刺耳的稱呼,我還一度以為我聽錯了...
離開後我和我同學兩人還小聲討論了一下,好得也叫聲「大姐」吧!
不能因為帶著小孩在身邊就跟著輩分升等吧!﹝可憐無辜的菁秀也被牽連...﹞
竟然會被稱作「阿姨」,做生意還不懂嘴要甜,現在年輕人真是沒禮貌啊!

怪的是這禮拜二坐火車在月台上碰到一個怪阿伯
這個阿伯用台語問我「坐這班車的是不是都是大學生啊?」
我看了一下月台上的人,說「不一定吧,我不清楚」
「你不是大學生嗎?」我說不是...

我心裡不禁在O.S是怎樣,繼「阿姨」事件後才隔沒幾天,我的外表看起來有差這麼多嗎?
唉...只能安慰自己,帶不帶小孩在身邊果然還是有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