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情是個活潑好動的女孩子
嚴格說來,靜下來的時候大概就只有吃東西的時候吧...
讀書的時候,情情也會拉著我陪她看
或者跟著故事裡的情結有些互動
其實我還滿喜歡跟她一起看書的
不像玩玩具或遊戲,每次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在莊孝維...(可憐的媽媽,為了小孩只好委屈自己不顧形象)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看書的人,大部分喜歡看的書也不是那種字很多的書,而且速度很慢
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紀,我發現現在看書有時候都會恍神
一下子就忘了前一段說什麼,得要重頭看一遍
孫山就很不一樣了,他看的書可多了,而且看的很快
他說他小學是圖書館的志工,常常都會借各類的書回家看
現在除了每個月定期的雜誌之外,厚厚的小說、排行榜上的暢銷書都是他會看的
也難怪常常覺得孫山知道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書,果然是帶領我們通往無盡無窮知識庫的鑰匙
也是可以幫助我們將「知書達禮」深層內化的力量來源
希望情情長大後可以和把拔一樣,成為一個愛看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