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也是過年後的第一次回診
心想下班後雖要趕去長庚,但可以兩個人在外頭一起吃吃飯也算是過節了吧
提早一天我先準備了一些巧克力,打算兩人在候診室無聊的時候可以喀
﹝唉...果然處女座的人不太浪漫吧...﹞
另一方面也是老了,好像比較沒有心思和力氣去準備什麼特別的禮物
雖然會抱怨孫山,但其實自己也是一樣
好幾次反倒是孫山有準備禮物而我卻沒有
誰知道下班回到板橋,來接我的孫山竟傻呼呼的拎著一大束花出現
因為我曾經跟孫山抱怨過送花給我的都是別人
除了交往初期一次去外面玩他摘了朵花送我,還有一次他假他人之手送了一束手工花給我之外,他從沒買過真花給我
想不到前晚新聞我們還在看這波寒流花價飆漲的新聞,隔天他竟真的跑去買花了!!!
只是天空下著雨,寒風颼颼的吹,我們還要騎著機車趕去長庚
這一大束花還真是可憐,要陪著我們長路迢迢、吹風淋雨...
當然啦,後來我們就帶著這束花坐在醫院裡一起吃著巧克力囉

感謝不太浪漫但很貼心的孫山,總是細膩寬容的照顧我、包容我
也謝謝這份帶來意外驚喜的情人節禮物背後的用心
真希望我們能一直像情人一樣,一起度過每個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