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情情很幸福,為什麼呢?因為她有個從不缺席的把拔
從她出生開始,換尿布、泡ㄋㄟㄋㄟ、餵奶、洗澡、安撫哄睡...
孫山幾乎都不會推辭,甚至比我細心料理
最近情情開始在清晨都會起床,快要撐不到早上七八點了,因為她會到處翻滾的我們不得不起床
每次半夜起來上廁所幾乎都要幫她歸位一次,有如一個時鐘
有時後孫山還會踢到她的頭,因為她已經逆時針轉了一百八十度了
我發現好幾次當我有知覺醒來,原來孫山已經在餵情情或已經餵好在哄她入睡了
說真的,有時後我還滿佩服孫山的
因為其實要我一個人照料情情,恐怕我都還會手忙腳亂
尤其萬一有突發狀況(例如嚴重的大吐奶,要趕緊幫情情洗澡換衣服,又要清理環境...)
就更加叫人措手不及了
不過孫山真的很厲害,常常獨自處理這些情形
不像很多爸爸都會把這些事當成是媽媽理應處理的「分內工作」
當然啦,我們對情情的愛是一樣的,而且不會私下較勁你我的付出
相信以後情情懂事了,會很慶幸自己擁有一個不缺席的把拔唷~
照片是第一次和把拔跳舞的情情喔!真是一對感情好的父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