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和弟弟約好請他載我去醫院送檢驗及做檢查
順便陪他一起去繞繞往機場的路,也讓我有機會練練車
結果一早就烏龍百出,因為我一早就做了兩件蠢事
第一件事就是辛苦收集了一整天的尿,竟然忘了記錄總量就倒了些掉,後來只好憑印象記錄
第二件事是上了車準備前往醫院,在車上開始吃起早餐,結果忘了檢驗單上要求要空腹去醫院抽血
真是傷腦筋阿,害我不是要再跑一趟醫院,就是得再延一次做檢查了
不過今天跟兩個弟弟在車上,一路上也是笑話滿路
其中最經典的是我小弟看到在路上兜售玉蘭花的阿桑,竟然問我們她怎麼拿著大蒜
哈哈哈,我跟我大弟都快笑翻了~
然後一路上因為路況不熟,我跟我大弟幾乎都在小心看路標指示
這時我小弟邊喝奶茶邊指著旁邊,我們以為他要告訴我們導航指示的路線
所以我大弟就把車緩緩減速靠右
結果原來我小弟只是要告訴我們...前面那台車的車牌英文是「3Q」...
再加上懶人屎尿多的我一路上幾乎都在各個點上廁所
三個人真可說是耍寶三人組阿~
不過呢,可以在外面晃一天的機會實在不多
雖然感覺輕鬆自在,但把情情和孫山丟在家裡,心裡竟然也有點不安哩...
總之,真是難得的星期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